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洋溪街上人——为点小事惊动派出所
发表于: 2024-04-07

      洋溪有“文印之都”号称,它是湘中少有的富裕乡镇,在这个富裕乡镇,高楼林立,别墅成群,9万多人的乡镇居然有5.3万人从事文印产业,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1500多个县,拥有大小门店5万多家,占据国内文印70%以上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湘商回湘,娄商回娄,很多文印老板们响应号召,回乡从事办公设备、耗材销售,有的甚至回乡开淘宝、天猫店,正因为回乡开店的人多了,家乡门面、住房升值了,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家乡街沿都值价了。 7月5日,洋溪街上一老板不让邻居从自家街沿路过双方先是发生争吵,然后双方都冲动了,打起架来了,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却把派出所惊动了。

https://v.qq.com/x/page/m3257p5hdqy.html

    文印人在外面开店,如果有老乡在他隔壁或对面开店,有老乡从他店面的街沿路过可能看不顺眼的时候,会发生冲动争吵,甚至打架。近日,却在洋溪街上有人不让邻居从街沿路过,路过争吵打架,具体原因不明,是不是以前有什么过节或其它原因呢?

     喜欢打架的人不会因事大或小,都会打架的。报料的人说:“洋溪街上人蛮厉害为点小事惊动派出所。”从街沿路过,本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曾想到惹来打架。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从字面来解释就是,住得远的亲戚不如近处的邻居,因为邻居可以相互照顾、扶持,关键时刻能帮助自己。洋溪大多数年轻人远到他乡从事图文广告行业,有很多留守老人在家,大家要学会处理邻里关系,让家里老人、儿童有人照应,才能在外地安心赚钱。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