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洋溪人才网公司简介】
发表于: 2017-07-06

   

 金时代公司实施人才服务计划并专注于网络招聘事业。我们根据图文快印行业的特殊性和多样性,凭借网站运营管理团队十年来对快印行业的资深实践和探讨,针对图文快印行业量身定做的求职招聘系统。-洋溪人才网。
   洋溪人才网(www.170806.org))是针对图文快印行业的专业性人才网站,也是国内图文快印行业新化洋溪地区唯一大型人才交流平台。网站筹建2017年6月1日,6月30日网站ICP备案申请已通过审核,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滇ICP备17005542号-1 ,委托奥远科技公司提供上线运营。7月20正式上线!是一家针对图文快印行业的专业性人才网站,为广大洋溪及周边图文快印行业老乡提供大型的人才交流平台。

   洋溪人才网隶属于金时代公司旗下网才系统,自成立以来,以先进的网站技术,完善的网才招聘系统,提供针对性和贴身服务,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提供了良好的人才供需绿色交流平台。公司未来展望希望成为中国快印行业最大、最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站。
   

                                                                                                                                                                                                                                       2017年08月01日
  


                                    洋溪人才网欢迎您!

充值步骤:


步骤一:点击查看求职


 

步骤二:微信进行支付


 


步骤三:查看充值记录 


  


  洋溪人才网简介 

    本站以先进的网站技术,完善的网才招聘系统,提供针对性和贴身服务,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提供了良好的人才供需绿色交流平台台

      有着中国文印之乡-洋溪人才网www.170806.org.   若贵公司招打字员文员、平面广告设计师、图文快印人员等;都可以在本网站找理想的人才,或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感谢您的点击支持 !

注册说明:求职请注册个人会员,发布招聘请注册企业会员 ,会员注册实行手机号注册入会,个人手机是实名制登记,请勿进行非法的广告宣传!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