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2021年中国新化印博会开始了,您准备参展了吗?
发表于: 2021-01-08

      文印产业是新化县一张耀眼的名片,经过50余年发展,新化文印全产业链商家近8万家、从业人数30多万,其中新化文印店遍布全国各地和一带一路国家,总数近6万家,约占全国80%以上的终端服务市场,另有为文印店提供供应链服务的商家近2万家,新化文印人在文印设备及耗材的品牌代理、销售、租赁、开店、终端服务、旧机回收、再制造、技术革新等全产业链占绝对话语权和垄断地位,业内流行说法“世界文印看中国、中国文印看新化”。

中国▪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新化印博会”,中国▪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是2015年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2017-2018年湖南省重点扶持展会。 自2013年起,新化县人民政府在文印产业发源地洋溪镇,以“中国新化,文印天下”为主题的文印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年产值上千亿的中国新化数码快印行业搭建展示、交易、发展、招商引资平台,从引导产业战略层面,迎来了新化文印发展的新机遇。

近30万新化文印人,六万家图文店携手共赴文印盛宴又来了!第九届2021中国·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2月4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三至二十七)在湖南娄底市泸昆高铁新化南站举办。印萌作为一家专注为高校文印店提供“自助打印”解决方案专家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感到很荣幸受邀参加过三次盛宴,荣获了第六、七、八届中国新化印博会金奖。今年再次受邀获得中国新化印博会的邀请参加此次盛会,为新化构造中国文印第一展,打造中国文印之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展位号:A25!

文印人参展的意义和价值是什么呢?要不要参展呢?其实参加中国新化印博会的展会有着不同层次的意义和价值。

第一种意义,对于新企业,或企业新产品,或推出新模式,可以通过展会,与客户见面,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企业推出了新产品,新品牌,或者我们有了新的操作模式。也可以通过展会的形式,与老客户沟通交流,增加彼此印象,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还可以挖掘新客户。这种情况的参展,属于市场推广宣传期,参展投入以期获得知名度,或获取客户信息,让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与性价比优势为主要目的。

第二种意义,对于长期合作过,成交过的老客户来说,我们参加会展,邀请这些客户过来观展,主要是为了晒存在,起到一种品牌宣传的目的,让客户坚信我们是一个抗风险性强,实力雄厚的企业,让客户心里踏实,和我们形成持久性的合作意识。

第三种意义,有些企业的客户群体在新化文印圈子里成交的并不多,这时参加展会,可以有另一层的意义,一方面可以调研,为什么我的生意在这个圈子还没有展开,自己身在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一方面可以尝试新的方式来发展这个市场,开发行业的不同发展趋势,更重要的是,展会期间,我们有相关联系的上下游企业都来了,有望可以通过展会的交流形成强强联合趋势。平常我们需要花很长时间,很多精力和金钱才能找到的客户,信息,在展会上你可能只要守在展位上,或者场内走动走动,交流交流,就能得到。

中国新化印博会将全国文印市场的新化人与打印复印机耗材人召集在一起,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携手把新化文印产业做大做强,并在共享发展成果中实现共同的理想和价值。印萌此次参展会给大家展示一款自助打印软件,通过电脑自助打印、手机自助打印、预远程约打印、QQ小程序自助打印、智能证件照等等多元化打印功能,满足打印环境多场景、多应用的打印需求,全面优化打印流程,提高经营效率,充分地利用互联网+的潮流趋势,带领文印行业追赶上互联网的浪潮,实现传统文印行业的转型升级,助推中国文印的创新发展,奋力推进新化文印产业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