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新化房价为何居高不下?网友曝光房产商套路!大家怎么看...
发表于: 2020-07-14
精明的头脑,有统一的思想战线,一些资金紧张的房地产公司也做的有声有色。

  靠河边近点的叫什么江景房,靠学校几千米的也叫什么学区房,稍微交通便利点的叫什么交通便利房,医院附近的不知道叫什么房……各种各样的称呼把新化的老百姓搞的眼花缭乱,处处充满诱惑!为了筹集资金,一部分房地产商推出办卡有优惠,一万抵二万,六万抵九万,甚至抵更多……


打一个比方,新化有一家房地产公司,资金不足,他有四百套房,应该只能办四百张卡,如果他们公司办了一千多张卡,当时办卡时说房价应该四千多一点,如果不和你定一个死价格,套间六万抵九万,车位一万抵二万,公司办一千多张卡可筹集资金一个多亿,他们利用所有买房人的钱,把资金转移到自己的手里。


等到楼房开盘的那天,现场人山人海!所有办了卡的人都去买房,其实房地产公司早就掌握你们的心里,套间少,邀请买房的人多,房子供不应求,到时如果给你一个平方多加几百甚至一千多块,你们那么多人来买,一下就给你们涨到六千多,办卡时你六万抵九万你也是白抵。


  每次新化楼房开盘,大家蜂拥而上,只有短短一下子就把几百套房就一抢而空,其实咱们老百姓都中了圈套,你们想想,这么多人办卡,得到好处了吗?你优惠了吗?其实你们太傻,其实好多房地产公司的钱都是借来的!他们利用你们办卡的钱建房子,一点利息都没有给你们,然后高价卖给你房子!

  没买到房的,都是无偿的借给房地产公司,也有承诺给利息的,你觉得心里高兴吗?觉得自己聪明吗?我只代表新化老百姓,代表一些买不起房的人,说说我的观点,现在新化好多老百姓把一生的积蓄都花在了房子上!新化人民应该对这么高房价要好好考虑,因为我实在买不起房。


    我孩子特别想去城里读书,我一百多块钱一天的工资,这天价房我真的买不起,一个百多平米的套间卖到百来万,一个门面几十个平米可以卖到几百万,新化是个贫困县,这么高的房价老百姓怎么脱贫?我们新化平民百姓永远做一辈子的房奴,如果我们新化人两年不买房,不去办卡,我估计好多房地产公司都要降价!


  人要量力而行,不要活的太辛苦,一个人最大的财富是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不是一套豪华的房子,不要为了买一套房,累垮自己的身体。其实,只要身体健康,蜗居也幸福!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