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文印总商会办公大楼暨洋溪文印大市场正式开工!
发表于: 2019-12-16
      2019年7月1日,是建党98周年,每周的第一天,7月的第一天,也是文印总商会办公大楼暨洋溪文印大市场正式开工的第一天。

  上午9点18分,新化县洋溪镇文印大市场项目部工地现场锦旗招展、鞭炮齐鸣,总商会执行会长暨洋溪文印大市场李先华董事长从武汉专程来到项目现场,携文印总商会秘书处罗仁杰、办公室主任王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文印总商会办公大楼暨洋溪文印大市场的开工仪式。李先华董事长在项目现场特别指出,将工程质量,工程安全与工程进度列为施工重点。

  洋溪文印大市场项目是落实市县千亿文印产业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将集中打造“文印人自己的文印市场”。项目位于洋溪镇河东新区,占地面积28000多平米,建筑面积100000平米,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包含文印行业总商会办公大楼、文印耗材销售、办公设备经营、文印产品产业和交易大市场等。


  洋溪文印大市场建成后,可容纳200多家文印企业,每年可实现产值4亿多元,年缴税4000万元,解决600人以上的就业。文印总商会与洋溪文印大市场一起共同推动文印产业朝着宽领域,高品质的方向发展,助力打造新化洋溪特色文印小镇,为区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贡献。

新化文印网.jpg (72.3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 小时前 上传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