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南新化人)——走进人民大会堂
发表于: 2021-07-07
陈代富,男,195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现任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湖南新化人。
.......................................................................

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冷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富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党中央的表彰接见。


陈董事长在人民大会堂留影


陈董事长参加完表彰大会留影

陈董事长(前左四)与其他受表彰对象合影

22年来,陈代富董事长带领员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担当“为国家多创税、为员工多谋利、为社会多担责”的使命,
以一名共产党人的党性、智慧和才干,坚守着让员工有事做、有工资发、有饭呷、有衣穿、有简单的房子住,能抚育小孩,能赡养老人的奋斗目标不动摇,
拼死拼命带领员工搞一碗饭呷,把一个濒临破产的老国企拯救过来,步入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
从此,企业就是扩大了的个体户,员工就是城市中的农民,并且大胆推进改革改制,实行投资主体多元化,搭建博长新平台,走出了一条“共创共享、共有共富”的发展新路,
企业员工全员持股,员工拥有“企业员工”和“企业股东”的双重身份,既可以收获工薪又可以根据股本年年分红,激发了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转变了员工的思想观念,全体员工为自己要生存、要过上好日子的生产工作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企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济奇迹。

湖南省委组织部欢迎湖南省受表彰对象载誉归来

娄底市委组织部及冷水江市委组织部欢迎陈董事长(左一)载誉归来

公司员工等待陈董事长载誉归来


7月2日下午,陈代富董事长从北京载誉归来,公司党委组织了欢迎仪式。陈代富董事长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是公司广大共产党员的自豪和全体员工家属的骄傲,也是公司崇高的荣誉。
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要向身边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代富董事长学习,学习他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一心一意为员工家属谋福祉的责任情怀,学习他治理企业高超的智慧、胆略、魄力和担当,为企业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